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维他奶现在是什么情况 发表不当言论后业绩如何?

    维他奶自1940年开始在中国香港生产,现时生产厂房遍及中国内地、中国香港、澳大利亚和美国。此前,维他奶因发表不当言论被网友抵制。那么,维他奶现在是什么情况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维他奶现在是什么情况
    维他奶现在怎么样

    8月6日晚间,港股公司维他奶发布了中期财报预测,预计截止2021年9月30日止的六个月,公司的经营利润将是亏损5000万元和盈利6000万之间。维他奶给出的解释是:因为此前发表不当言论,导致内地消费者对集团构成负面影响,以致在整个七月份内,中国内地不同销售渠道均发生产品下架的情况。

    据资料显示,维他奶旗下产品主要分为两大品牌,以“维他奶”品牌推出豆制食品与饮料,包括大豆营养饮料及豆腐产品;以“维他”品牌推出茶类、果汁、健怡饮品、蒸馏水及牛奶类饮料。维他奶致力于打造全球营销市场,产品畅销中国内地及中国香港、澳洲、新西兰、北美、欧洲、东南亚及全球其他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