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石收购SOHO中国被立案审查 竟犯了这样的事

    SOHO中国成立于1995年,这是一家为注重生活品味的人群提供创新生活空间以及时尚生活方式的房地产开发公司。据最新消息,黑石236亿收购SOHO中国被立案审查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soho中国最新消息
    soho中国最新消息

    在今年6月份,黑石以每股5亿港元,最高现金代价236亿港元收购soho中国91%的股份。网上很多人都在质疑潘石屹这么着急出售国内所有资产,其实是在“逃跑”,目前潘石屹并没有作出回应。

    8月6日晚,SOHO中国有限公司及Two Cities Master Holdings II Limited(要约方)联合发布公告。公告指出,要约须待先决条件达成(或如能豁免,获豁免)后,方可作出。于2021年8月3日,要约方收到中国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于2021年8月2日签发的通知,对要约方根据《中国反垄断法》提交的申报正式立案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