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汽红旗属于哪个上市公司 送奥运冠军什么车型

    一汽红旗是中国的汽车品牌,是中国一汽旗下高端豪华汽车品牌,相信大家对一汽红旗并不陌生,该品牌留下很好的口碑,很多人对一汽红旗并不是很了解,那么,一汽红旗属于哪个上市公司?下面一起看一看。

    一汽红旗
    一汽红旗

    红旗是中国一汽直接运营的高端汽车品牌。2018年1月8日,中国一汽发布新红旗品牌战略,以“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为品牌理念。2018年7月31日,红旗品牌60周年庆典正式启幕。2018年10月23日,红旗品牌签约成为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钻石合作伙伴。

    2019年7月12日首届红旗嘉年华成功举办。2019年12月,红旗入选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榜样100品牌。

    8月5日,一汽红旗在其官方微博发布海报,称将向所有奥运冠军一辆红旗H9,称“中国奥运代表团的健儿们,每一块金牌,都是一次红旗飘扬,每一次红旗飘扬,都值得红旗H9伴你同行”。这一举动真的很大气,要知道,一辆红旗H9的价格是30万多,按照现在的金牌数在中国,红旗捐赠的汽车总金额将超过1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