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红婵夺冠可以拿多少奖金 获得湛江市奖励了吗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2020东京奥运会跳水女子单人10米跳台决赛中,年仅14岁的全红婵夺得了金牌。如今外界除了对全红婵的家庭背景感兴趣,还对她的夺冠奖金感兴趣。全红婵夺冠可以拿多少奖金?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全红婵夺冠奖励
    全红婵夺冠奖励

    奥运会冠军奖励主要由国家、地方政府和企业的奖励合成。夺得奥运会金牌获得的国家奖励大概是20万至50万(东京奥运会奖励金额还没公布);至于湛江政府的奖励,同样还没有公布。

    此外,全红婵还可以获得霍老板体育基金的奖励,大概是几十万;跳水队赞助商有几十万的奖励。

    其实国家和地方政府提供的奖励还是小头,企业的奖励才是大头。据湛江市工商联反馈,有三家湛江企业为全红婵赠送住宅、商铺和20万现金。

    总的来说,全红婵夺冠可以拿超过200万奖励,当然这是保守估计的金额,估计后续还会有各种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