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红婵在广东的工资多少 白岩松及外媒如何评价其夺冠

    全红婵这个名字,无人不晓,因为在昨天的时候,2020东京奥运会跳水女子单人10米跳台决赛中,全红婵夺得冠军,备受全球网友的关注。但是,全红婵在广东的工资多少呢?夺冠后国家奖励多少钱给她?

    全红婵夺冠奖励
    全红婵夺冠奖励

    全红婵的家庭困难,父母是普通的农民,她在夺冠后称自己没有去过游乐园以及动物园,这样的说话让众多网友听到十分痛心!其实,全红婵在未夺冠是否有工资,并不知道,有人说其每个月也有一两千工资,但这样的消息并未得到证实。

    在全红婵夺冠后,不少外媒傻眼了,不少外媒纷纷报道全红婵夺冠的消息,纷纷称赞全红婵太厉害了。对于全红婵夺冠一事,白岩松表示她不是因为小才来到这样一个跳台上的,她是因为水平高,因为她12、13岁就拿了全国冠军了,更是一位少年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