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定投每次都扣手续费吗 这种投资方式有没有风险?

    在生活中,有很多种投资方式的,比如说基金定投,这也是人们比较喜欢投资的一种方式。然而,有很多人都是第一次接触基金定投的,所以,存在着许多疑问。比如说基金定投每次都扣手续费吗?我们接着往下了解吧!

    投资基金
    投资基金

    时下,购买基金的人也是挺多的,而基金定投是最受青睐的。不过要注意的是,基金买入都是需要收手续费的,因此,基金定投每笔买入都需要收手续费,基金定投扣款时会扣除手续费,投资者可以在基金买卖交易规则中查看收费标准。

    此外,对于基金定投是否有风险,也是众多投资者关注的问题!其实,凡是投资就有风险。基金定投是引导投资人进行长期投资、平均投资成本的一种简单易行的投资方式。但是基金定投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保证投资人获得收益,更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方式。所以,基金定投还是有风险的,投资者要根据风险承受能力去选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