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奥运口罩网上买的是真的吗?看供应商朋来制药声明

    东京奥运会正如火如荼举办中,奥运健儿们戴的同款口罩在淘宝等电商平台热卖,有的月销量甚至超8000。对此,中国奥运口罩捐赠方北京朋来制药发声明予以澄清。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奥运口罩网上买的是真的吗
    口罩

    7月29日,北京朋来制药官微发声明称,中国队奥运口罩仅捐赠给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使用,不在网络平台进行销售!目前所有在售奥运口罩均为假冒伪劣产品,不仅违规使用国旗和奥组委标志,还侵犯了我司的知识版权,严重损害我司声誉!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朋来制药公司创建于1995年,是集研发、生产、市场营销于一体的现代化制药企业,主要经营生产普通粉针剂、冻干粉针剂、滴眼剂、原料药、无菌原料等产品,是早批通过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GMP)认证之最具发展潜力的制药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