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家会奖励苏炳添吗? 他一年收入有多少钱?

    京东奥运会备受大家关注,说起其中一名运动员相信大家并不陌生,说的就是苏炳添,被网友封为“苏神”,在东京奥运会苏炳添拿下很好的成绩。大家很关注国家会奖励苏炳添吗?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国家奖励苏炳添
    国家奖励苏炳添

    我们有参加奥运会的奖励政策,国家级奖项加上霍英东基金会,将对获得奖牌的运动员给予一定的奖励。不过,对于苏炳添来说,他在100米决赛中获得了第六名,虽然不在这个奖励的范围之内,但苏炳添创造历史,在其他方面也会得到奖励。

    苏炳添的职位是副教授,据不完全统计,苏炳添的收入已经达到千万以上:1、广东暨南大学体育学院副教授约30万元;2、特级运动员每年补助10万元左右;3、比赛奖金、奥运奖金、国家奖金加地方奖金约1000万;4、广告代言、益达、广汽传祺影豹,约1000万;5、综艺节目像《奔跑吧,兄弟》《来吧!冠军》100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