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尔塔病毒早期症状有哪些 潜伏期通常是多久

    德尔塔是一种新冠病毒变异毒株,最早于2020年10月在印度发现,并且具有播速度快、致病性增强、转阴时间长等特点,所以导致好多人是非常担心的。那么,有些人产生疑问,那就是德尔塔病毒早期症状有哪些呢?还有潜伏期一般是多少?一起来了解下。

    新冠德尔塔病毒症状
    新冠德尔塔病毒症状

    据了解,"德尔塔"毒株目前逐渐成为全球的一个优势流行的毒株,传播力和传染性比较强。但是根据研究数据显示,德尔塔毒株早期症状为发烧、干咳、乏力、咽痛、鼻塞、轻度的肌肉酸痛、嗅觉障碍等等,甚至有些人一点症状都没有。

    另外,至于染德尔塔毒株后潜伏期时间,平均潜伏期为4.4天,比之前发现的一般病毒5.2天的潜伏期要短。同时,德尔塔毒株感染以后,病人核酸病毒载量是比较高的,而且传播力和传染性比较强,所以平时做好个人防护很重要,正确的戴好口罩、保持一定的社交距离,不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