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客运恢复时间通知 明天公交全部正常运行吗

    截止目前,南京本轮疫情已经累计确诊病例227例病例,因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当地也启动了严格的管控措施,那么南京客运恢复时间通知是怎样的?明天公交全部正常运行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南京客运恢复时间
    南京客运恢复时间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2021年7月27日零时起,南京汽车客运站、客运南站、客运东站,客运北站、葛塘客运站、溧水客运站、高淳客运站、高淳双牌石汽车客运站等全市8个长途客运站暂停运营。

    8月5日起,南京公交集团部分公交线路进行临时调整及跳站运行。8月5日下午2点起,对G40沪陕高速横梁北、G25长深高速公路新集、G2503南京绕越高速新篁、马鞍和横梁5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来宁方向)实行临时交通管控。

    至于南京客运恢复时间,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消息。总的来说,受疫情影响,目前南京交通管控是比较严格的,建议广大市民在出行前,要注意当地的交通政策,合理安排出行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