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州下了停工通知了吗? 揭现在出入郑州最新规定

    郑州经历洪水之后,该地区又发生新冠疫情,发现多例确诊病例,并且有多个区域升级中高风险,目前已经采取相关防控措施。面对郑州这次新冠疫情形势升级,现在郑州下了停工通知了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郑州新冠疫情
    郑州新冠疫情

    低风险地区入郑人员:需出示健康码绿码,无需隔离,无需核酸检测。全国中高风险地区入郑人员:需集中隔离14天(期间进行2次核酸检测、1次血清检测)。对于在旅居地风险等级调整为中高风险地区之前14天内已抵郑人员,继续落实“居家医学观察至离开当地14天和核酸检测(必要时血清抗体检测)”措施。

    有中高风险地区或者其关联区域旅居史的人员:入郑前应提前24小时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和工作单位报告相关情况,并按照辖区疫情防控部门的要求,中高风险地区入郑人员落实集中隔离措施;其他关联区域入郑人员落实居家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措施,详细措施可咨询所在社区。

    目前郑州并没有对外公布停工通知。现在郑州中风险地区加10个,部分区域封控管理。风险升级,群众非必要的情况下不要出行,尽量留在本地,有必要的话,提前了解目的地疫情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