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0城房价低于5000元 今年8月份房价还会上涨吗

    据最新消息显示,50城房价低于5000元,这些城市主要位于东北、西北以及西南。对于不少小伙伴来说,今年8月份房价会不会上涨是比较在意的。那么,今年8月份房价还会上涨吗?下文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50城房价低于5000元
    多地房价低于5000元

    值得一提的是,上述统计的城市包括了地级及地级以上城市,包括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省会城市和普通地级市,不包括县级市。所以,一些房价较低的县级市没有纳入统计。房价最低的十个城市(州)分别是鹤岗、双鸭山、石嘴山、七台河、张掖、博州、铁岭、朔州、阜新以及金昌。

    有分析人士指出,未来的楼市是一个属于刚需的楼市,所以就算市场上暂时出现一些看起来可能导致房价上涨的因素,但最终房价并不会出现大幅度的上涨。就现在的楼市行情下,房价出现超出刚需预期的上涨可能性较低。至于今年8月份房价会不会上涨,还要看后续的楼市的走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