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案最后阶段庭审开庭 结果怎么样呢?

    孟晚舟被加拿大逮捕超过一年时间了,从孟晚舟被抓那一天开始,我们对孟晚舟的关注一直不减,也特别关心案件进展情况,现在有最新消息了,孟晚舟案最后阶段庭审开庭,我们很期待最终的结果。下面一起看一看。

    孟晚舟案最新消息
    孟晚舟案最新消息

    当地时间8月4日,孟晚舟引渡案在加拿大温哥华重新开庭审理,这起引起全球关注的案件即将进入最后阶段。孟晚舟辩护团队和代表美国司法部的检察官之间将进行两周多的法庭辩论,审判过程预计将于8月21日结束。

    在本周的庭审中,法院将重点关注辩方主张的程序滥用的“第三分支”,即加方声称美国向加拿大提交的引渡案件记录(ROC)中存在大量虚假误导信息,滥用了美加两国的引渡程序,法院应据此终止引渡。很清楚加拿大和美国的阴谋,相信孟晚舟会释放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