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徐晓峰是谁 其个人简介资料及身价引起关注

    一位叫徐晓峰的人登上新闻头条了,许多人对徐晓峰是谁并不是很了解,通过消息才了解到,徐晓峰是一位私募投资人大V,为何能引起大家高度关注,是因为徐晓峰被抓了,传徐晓峰被警方带走。下面一起看一看。

    徐晓峰被抓
    徐晓峰被抓

    徐晓峰,上海览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敦安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执行董事AWE国际资本合伙人。徐晓峰近期似乎不太顺利,消息显示称因开设对赌盘坑害投资者目前其已被警方带走。

    有财经博主爆料“徐晓峰被捕了,涉嫌开设赌博ETF,与他人合作骗取散户开户,目前已被上海经侦带走。”

    有媒体记者以投资人的身份联系了览领资产的一名男性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说:“对于网传的事情,那是没有的事,目前徐总还在正常上班”。

    不过,也有知情人士表示:“徐晓峰确实被抓了,看来他是上周六被捕的,目前被关押在张江,主要原因可能是涉及赌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