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液晶面板涨价超90% 国内相关上市企业有哪些?

    据报道,液晶面板涨价超90%,原因在于海外市场电视、笔记本等需求十分旺盛。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液晶面板上市企业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国内液晶面板上市企业有哪些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液晶面板涨价超90%
    液晶面板上市企业

    据报道,受新冠疫情影响,海外市场电视、笔记本以及平板设备等需求十分旺盛,这导致液晶面板供不应求,价格出现上涨。截至今年6月,55英寸及以下中小尺寸面板采购价同比涨幅都在90%以上,其中55英寸、43英寸、32英寸面板同比上涨97.3%、98.6%和151.4%。

    值得一提的是,液晶面板上市企业有:深康佳A(股票代码:000016)、华映科技(股票代码:000536)、经纬辉开(股票代码:300120)、菲利华(股票代码:300395)、长阳科技(股票代码:688299)、沃格光电(股票代码:603773)、长信科技(股票代码:300088)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