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视用液晶面板价格连续2个月降价 未来行情怎么样

    过去,陆续听到家电价格上涨的消息,导致价格上涨的原因是制造成本上涨,不得不宣布上涨价格的决定,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电视用液晶面板价格连续2个月降价,引起业内关注。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电视液晶面板陆续降价
    电视液晶面板陆续降价

    根据国外媒体的消息显示,电视用液晶面板的价格出现急跌,从中国大陆、中国台湾、韩国面板厂商与电视厂商之间谈妥的8月大单优惠价格来看,成为指标的Open Cell 32英寸产品为每张约75美元,与7月相比下跌13美元(15%),连续2个月降价。在7月价格持平的55英寸产品到8月下跌19美元(8%),降至210美元左右,15个月来首次转为下跌。

    这次电视用液晶面板价格迎来大降价,持续时间两个月,给消费者带来一个好消息,还有一个更令人值得开心的事情,了解到,有日本证券分析师表示,年内的面板价格或将维持下跌态势。意味着未来可以买到价格更便宜的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