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半导体基金八月份还会涨吗 投资者能否长期持有?

    在“新基建”的时代背景下,第三代半导体材料成了非常重要的技术支撑。近期,半导体基金表现亮眼吸引了不少投资者的关注。那么,半导体基金八月份还会涨吗?下文小编就以国泰CES半导体芯片行业ETF联接C基金给大家分析一下吧。

    半导体基金八月份还会涨吗
    半导体基金8月还会涨吗

    从过往收益率分析,国泰CES半导体芯片行业ETF联接C近一个月收益率18.20%,近三个月收益率43.75%,近六个月收益率37.07%,近一年收益率35.8%。自成立以来收益率121.22%。从过往收益率看,其收益率是比较出色的。从过往收益率来看,8月份有望继续上涨。

    半导体板块属于高波动的行业,如果看好半导体板块的投资机会,建议建立长期投资的思维,从长期持有的角度出发,才有可能真正享受到行业发展的红利。需要注意的是,投资者千万不要追涨,否则很有可能会吃亏,甚至长期被套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