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兴儿童疫苗打几针 该疫苗对孩子的安全性高吗?

    据相关数据显示,无论是打北京生物还是打北京科兴的疫苗效果都一样好,都可以为接种者提供保护。对于一些朋友来说,科兴儿童疫苗的相关情况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科兴儿童疫苗打几针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科兴儿童疫苗打几针
    科兴儿童疫苗要打几针

    据科兴生物首席商务官杨光介绍,科兴的儿童疫苗适用于3岁到17岁人群,目前国内已被批准紧急使用。从一期、二期的临床研究结果来看,疫苗对孩子的安全性非常好,接种同样剂量疫苗儿童免疫反应优于成人。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还未公布这款疫苗是打几针

    据了解,北京科兴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是由科兴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北京北大未名生物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资组建的生物高科技企业。公司于2001年在北京注册成立。北京科兴的研究开发得到了政府大力支持,并与国内外著名大专院校、研究院所开展广泛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