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航cfo史禹铭发妻是谁 背负200万债务事件后续

    近日,海航CFO史禹铭十年发妻在微博爆出惊人大瓜,史禹铭不仅编造负债,还偷税漏税,且逼迫发妻离婚,这简直是令人震惊不已。海航CFO史禹铭发妻是谁?一起去了解海航CFO史禹铭个人资料以及年薪。

    史禹铭被举报
    史禹铭被举报

    微博“海航CFO史禹铭的十年发妻”的用户发文,公开举报海航CFO史禹铭利用职务之便敛取私财,在多家银行进行合同诈骗,偷税漏税,隐瞒已婚欺骗出轨多名女性,转移婚内财产,制造巨额负债,逼迫发妻负债离婚,并恳请海航集团、国家税务予以调查。将会陆续公开部分音频证据,以免再有受其蒙骗利用的女性被欺骗,以及企业单位的公共财产遭受损失。

    从内容得知,史禹铭十年的基础工资收入超过3000万元,编造负债680万。公开资料显示,史禹铭,男,1982年出生,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金融专业硕士研究生,CGMA和CIMA资深会员、中级经济师。曾任海航冷链财务总监,以及担任凯撒旅业财务总监。网上并没有史禹铭十年发妻的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