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奈雪的茶离职率那么高 工作坑不坑原因揭晓

    近日,新华社记者卧底曝光奈雪的茶卫生问题,发现很多家分店存在蟑螂乱爬、水果腐烂、抹布不洗、标签不实等问题,一时间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话说为什么奈雪的茶离职率那么高?是不是工作太坑了?具体原因一起去揭晓。

    奈雪的茶工作怎么样
    奈雪的茶工作怎么样

    其实有很多网友在网上发文表示,自己都有去过奈雪的茶面试,在试工期间工作很努力,但是最后被通知不通过。如果试工通过后,每天上班时间很长,且工资很低,而且又不包餐,导致离职率很高。

    奈雪的茶,创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隶属于深圳市品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茶饮品牌。创新打造“茶+软欧包”的形式,以20-35岁年轻女性为主要客群,坚持茶底4小时一换,软欧包不过夜。2019年7月2日,奈雪的茶入选“中国茶饮十大品牌”。2021年6月30日,被喻为“全球茶饮第一股”奈雪的茶,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