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山云美股上涨7.10% 这家上市企业是做什么的?

    据报道,金山云美股上涨7.10%,目前报价31.060美元,总市值为69.36亿美元。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可能并不是很了解金山云这家企业。那么,金山云是做什么的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金山云美股上涨7.10%
    金山云上涨7.10%

    金山云创立于2012年,目前稳居中国公有云互联网云服务商前三,2020年5月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KC),业务范围遍及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通过与物联网、区块链等先进技术有机结合,深耕行业,提供超过150种适用于视频等行业解决方案,并服务多家头部客户。

    据了解,金山云近三年营收呈上升趋势,分别实现12.36亿元、22.18亿元,39.56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79%。2019年金山云实现了毛利盈亏平衡,2019年Q3、Q4实现了毛利盈利,并且估计在2020Q1继续毛利盈利,可见,金山云的各项财务指标已经进入到稳定增长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