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减政策试点城市什么时候开始?教育机构会倒闭吗

    近日,《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发布。这一文件被外界称为双减政策。不少人好奇,双减政策试点城市什么时候开始?教育机构会倒闭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双减政策什么时候开始
    双减政策

    双减政策明确,北京市、上海市、沈阳市、广州市、成都市、郑州市、长治市、威海市、南通市为全国试点,其他省份至少选择1个地市开展试点,试点内容包括坚决压减学科类校外培训、合理利用校内外资源和强化培训收费监管。目前,深圳正在进行详细调研,研究相关落地执行方案。需要指出的是,上述试点城市何时开始实施双减政策有待官方进一步披露

    毫无疑问,双减政策对学科类教育机构影响很大。截至目前,两市已有13家公司发布了相关的公告。据了解,现在很多从业者开始考虑转型,一些教育机构也正在裁员,但是否会倒闭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