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减政策正式落地哪个城市 双减是全国一起执行吗

    这段时间,小学阶段的教育问题备受关注,尤其是他们的课后服务阶段以及课后辅导班问题。教育部发布最新消息,双减政策正式落地,培训机构进入寒冬,那么双减政策正式落地哪个城市?双减是全国一起执行吗?具体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双减政策内容
    双减政策内容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一是减轻小学生的作业负担,二是减轻小学生的校外辅导负担。从政策方面来管制,促进教育更好发展。

    双减政策并非全国立刻推行,而是从部分城市试点执行,双减政策首批试点城市分别是北京市、上海市、广州市、沈阳市、成都市、郑州市、长治市、南通市、威海市等。双减政策正式落地,给校外培训行业带来的绝不仅仅是股价变动,更传递出此轮监管重点在于教育行业的“去产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