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新增的一例轨迹 浦东机场发布最新疫情通告

    今天上海发布本土新增一例的通告,那么上海新增的一例轨迹有哪些地方,上海浦东机场发布最新通告,感染人员是浦东机场货运区一名外航货机服务人员,事发后上海浦东机场连夜展开大规模核酸检测,根据上海发布最新消息,当前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复杂形势,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8月2日,上海浦东某医疗机构通报,发现浦东机场货运区一名外航货机服务人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疾控中心接到报告后,立即对相关人员和场所进行调查处置,开展流动采样,并进行实验室检测和复检。后续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该病例居住在浦东新区,在浦东机场货运区担任境外货机。按照单位要求,我们去医疗机构做了核酸检测,结果是阳性。8月2日,疾控中心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专家组会诊,临床和影像学表现及实验室核酸检测结果综合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已追踪该市密切接触者43人,均已集中隔离观察。病例转移地已进行终末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