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个二孩家庭申请到育儿补贴 每一个月补贴500元

    此前,有消息称四川可以申请生育补贴,这件事情引起高度关注,现在有最新消息了,根据新闻媒体报道,首个二孩家庭申请到育儿补贴,每一个月获得500元的补贴,可以为这个家庭缓解生活压力。下面一起看一看。

    育儿补贴
    育儿补贴

    8月2日上午,家住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的杨先生来到东华街道办事处,成功申请育儿补贴。这是攀枝花在全国首次宣布对有两三个孩子的家庭每人每月补贴500元的政策,直到孩子满3岁,这是首个成功申请育儿补贴的本地家庭。

    作为第一个成功申请到此项补贴的家庭,杨先生既惊喜又欣喜。他说,家里有两个孩子,大儿子今年2岁多,小女儿今年6月28日出生。杨先生认为,攀枝花对生育二、三孩的家庭进行补贴是一件好事。目前只有四川省攀枝花市实施该政策,同时,也希望全国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