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家界送游客回家 上万人被滞留在该景区

    因为疫情原因,导致上万名游客滞留张家界,目前,景区已经关闭,张家界送游客回家,景区组织大巴运送旅客回家并且进行退费。对于旅客来说,原本是高高兴兴的出门旅游,没想到遇上这么一次刻苦铭心的疫情,所以疫情一天没结束,出门旅游还是要提高警惕,做好防护。

    张家界
    张家界

    截至7月29日,张家界仍有旅游团754个,总人数1.19万人次。从7月30日上午开始,张家界市内所有景区将关闭。同日,中共张家界市旅游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向居住在张家界的朋友发出一封信,要求游客在离开张家界前配合完成三项核酸检测。张家界市所有核酸检测点都为免紧急核酸检测的游客设立了专用通道。团体游客由旅行社检测,自助游客可选择就近检测。从昨天下午开始,当地已妥善安排滞留旅行社团队的退款事宜,并组织大巴接送旅客回家。

    另外,7月30日起,张家界所有居民小区实施封闭管理。张家界对永定城区7个街道办事处、武陵源全区、慈利大峡谷景区范围内37.5万人开展全覆盖检测。同时关停密闭娱乐休闲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