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梦龙雪糕是哪个公司生产的 用料被质疑是怎么回事

    提起梦龙雪糕,相信很多年轻一族对其都非常熟悉,该品牌雪糕产品口味众多,分别有:香草、香草杏仁粒、比利时风味巧克力、巧克力饼干粒等。那么,大家知道梦龙雪糕是哪个公司生产的?还有该品牌雪糕产品用料被质疑是怎么回事?一起来看看。

    梦龙雪糕是哪个国家的
    梦龙雪糕是哪个国家的

    公开资料显示,梦龙雪糕是和路雪旗下产品系列之一,而和路雪为英国冰激凌企业,总部设在英国,在全球拥有多家分公司,是联合利华旗下企业,联合利华是全世界最大的冰激凌公司,旗下还有众多知名品牌。梦龙雪糕在中国生产的冰激凌品牌是“和路雪”。

    梦龙雪糕在国内一直很受欢迎,即使价格高,也并不影响它的销售量。但近日因为梦龙雪糕中外用料不一的消息冲上热搜!针对梦龙疑似采用不同配料的行为,多数网友愤怒地称其“双标”。

    据悉,梦龙国内版的冰淇淋外面那层巧克力和其它地区的应该一样,都是来自比利时的可可脂;但国内版里面包的冰淇淋却是大比例人造植物奶油,只有少量的奶粉,因此,只能称为“植脂型冰淇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