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去上海需要隔离吗 来看入沪最新隔离通知

    上海是超级大城市,是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科技创新中心。在当前新冠疫情形势下,防控方面很严格。这段时间,国内多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那么现在去上海需要隔离吗?跟小编一起去看入沪最新隔离通知。

    上海疫情
    上海疫情

    8月出入上海最新规定,所有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来沪返沪人员,应在抵沪后尽快且不得超过12小时向所在居村委会和单位(或所住宾馆)报告。对所有来自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一律实施14天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实行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上海防控部门提醒广大市民,非必要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出境。出行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开展每天自主健康监测。现在是疫情期间,大家尽量不要到人多的地方,期望疫情早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