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月出入扬州最新规定 看高铁火车飞机停运通知

    扬州,江苏省地级市,长江三角洲中心区27城之一。现在,很多人对8月出入扬州最新规定颇为关注。据官方最新通告,自7月29日零时起,离开扬州须凭苏康码绿码且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8月出入扬州最新规定
    扬州

    据扬州市7月28日发布的通告,通过铁路、公路、机场等交通站场离开扬州的主城区的旅客,自29日零时起,须凭苏康码绿码,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严禁出租车、网约车跨扬州主城区运营。

    据最新消息,铁路扬州站、扬州东站封站停运;所有镇村公交线路7月31日停运;扬泰机场31日零点起停航。此外,蒋王、扬州南、汤汪、广陵、杭集南、蜀冈、瘦西湖、扬州北、扬州西、江都北、丁伙、江都港、李典头桥收费站即日起出入口全部封闭。大家一定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