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州三家医院被封闭 该地疫情源头与南京有关吗?

    7月31日,河南郑州也出现本土32例新冠肺炎感染者。据官方通报,此次疫情主要发生在作为境外输入定点收治医院的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受此影响,郑州三家医院被封闭。不少人好奇,郑州疫情源头与南京有关吗?

    郑州三家医院被封闭
    郑州三家卫生院封闭

    据媒体报道,7月30日,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组建6支医疗分队分赴6县市开展医疗巡诊和灾后消杀指导等支援工作。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疫情爆发后,8月1日已有3家卫生院因此封闭,并全员核酸检测

    关于郑州此次疫情爆发的原因,河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综合组副组长,省疾控中心副主任赵东阳8月1日下午通报称,省疾控中心有序开展病毒测序,并于近期境外输入病例毒株进行比对分析,从目前结果来看,本次疫情主要是由新冠病毒德尔塔毒株引起。不过,最终溯源结果还有待进一步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