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卫公布疫情不幸消息 美国承认是新冠病毒源头吗

    生活在美国,其实是不幸的,因为美国对新冠肺炎疫情不重视,防控不给力,导致很多人死亡。世卫公布疫情不幸消息,提及到美国疫情严重。另外,有人说新冠病毒来源美国,那么美国承认是新冠病毒源头吗?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美国疫情严重
    美国疫情严重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美国疫情最新数据。时间更新至8月1日,美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35745024人,治愈人数29666117人,死亡人数629315人,现有确诊病例5449592人。值得注意的是,现在美国每日新增确诊病例超过三四万人。

    看到美国疫情如此严重,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曾回应称,“如今有太多的国家正“朝着错误的方向前进”,一些领导人发出的“混杂信息”,正在破坏任何应对行动中的最关键因素——信任。”其实,这个消息,就是针对疫情二次反弹的美国。无疑,美国疫情失控,对于美国和全球来说,都是一种灾难。

    美国疫情如此严重,死亡人数非常多,所以不少人怀疑美国就是新冠病毒的源头。但是,由始至终美国并不承认自己是新冠病毒的源头,并且阻止世界卫生组织前来美国调查。看来,美国较大可能是想掩饰自己的无能和阴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