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贷款只能用来买住房吗 还有这六种用途

    众所周知,住房公积金是单位给员工缴纳的一种福利,所以大多数人都是选择使用公积金进行贷款,利率比起一般的商业贷款低不少,能够节省不少费用。只不过问题来了,有用户问公积金贷款只能用来买住房吗?一起来了解下。

    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

    虽然现在购买公积金的用户有着不少的,而且大多数的朋友都只知道公积金可以贷款购买房子,但不知道用途还有哪些。据了解,公积金的用途远远不止购买房子那么简单,还可以用于建造翻建大修住房、租房、父母给儿女购房、销户可提取全部余额、纳入低保特困可提取、治疗重大疾病等等。

    就像销户提取全部余额,只要缴存职工满足一定的条件可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账户全部余额,并可以注销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以上就是有关于“公积金贷款只能用来买住房吗”全部内容介绍了,大家看完之后应该清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