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房票怎么申请 房地产市场调控和监管加强

    买房是很多人的愿望了,尤其是很多打工者都想要在自己工作的城市买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但毕竟买房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需要一笔不小的支出,房地产市场调控和监管加强,武汉拟发放“房票”,那么武汉房票怎么申请呢?

    武汉买房如何
    武汉买房如何

    被全国购房者们盯上的武汉正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的调控。对于房地产当前市场来说,的确存在一定的房地产市场出现了过热的现象,从长期的角度来看,房票的这种政策有可能会得到其他城市的学习。

    武汉房地产市场调控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7月28日,武汉市房管局发布公告,对加强购房资格管理工作进行征求意见,今后将进入“凭房票买房”的时代。该通知目前还属于“意见稿”,严格意义上来说,并没有开始实施。至于武汉房票怎么申请?购房者首先需要申请到武汉的购房资格,一张房票只能认领一个楼盘,一个家庭只能认领一张房票。房票的有效期为60天。

    在买房前增加了一道资格认定环节,为了打击部分意向购房者没有购房资格,在提交定金之后,迟迟不交易,扰乱了房地产的市场。武汉还明确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一旦以不正当手段获得购房资格,将记入信用档案、罚款、被拉入行业“黑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