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州火车停运到几号 8月能恢复吗?

    河南郑州特大暴雨已过去十多天时间,但还是历历在目。受暴雨影响,郑州火车站部分列车停运,这对广大市民出行带来了影响。不少郑州网友问,郑州火车停运到几号?在8月能恢复吗?一起去看看。

    郑州火车站最新消息
    郑州火车站最新消息

    虽然郑州火车站停运已经逐渐恢复,梳理发现,截止目前,高铁郑州东站已恢复开行列车499列,但仍处于停运的列车还有121列,其中包括G224(郑州东-北京西);G7997(郑州东-南阳东);D2775/4(郑州东-太原南);D2783/2/3(郑州东-包头)等等列车。其余列车具体恢复时间要以官方通报为准。

    如果列车停运给广大市民造成出行影响的,所有停运列车车票可在票面乘车日起(含当天)30日内,到全国任意火车站退票窗口办理免费退票手续。另外,也可以通过12306网站或“铁路12306”APP在网上办理免费退票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