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州奔驰事件车主在哪家公司上班 事件后续进展如何

    7月20日,河南郑州遭遇特大暴雨,很多汽车都被淹了,其中郑州某小区奔驰车恶意堵车库事件引发众怒,现在大家都非常关心这位奔驰车主到底是什么人?他在哪家公司上班的?最后要赔偿多少钱?具体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郑州奔驰车主身份
    郑州奔驰车主身份

    郑州绿洲银郡小区一辆奔驰车直接堵在了车库门口,导致后面的车辆无法开出,而奔驰车主很嚣张坚决不挪车,甚至还叫嚣法院有人,不怕被告。有律师认为,造成这样的后果,该奔驰车主绝对负有一定的责任。

    郑州奔驰车恶意堵车库事件持续发酵,资料显示,奔驰车牌为豫A-V789X,该车主姓赵。关于奔驰车主在哪家公司上班,网上并没有相关信息。不过,这次奔驰车堵车库事件导致其他汽车被淹,至少要赔偿600多万元,看来嚣张还是要付出代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