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州奔驰车主赵先生干什么的 他为什么要堵车库?

    这几天,郑州一位奔驰车主引起人神共愤,他因为将自己的车堵在车库导致其他车辆被水淹,那么这位嚣张的郑州奔驰车主赵先生是干什么的,为何物业通知他挪车却遭到拒绝?自己的车辆昂贵,难道别人的车就不贵吗?这种行为实在太缺德了。

    奔驰
    奔驰

    最近,郑州某住宅区的奔驰车恶意堵车库事件在网上持续发酵,这个车牌为豫A-V789X的奔驰车主赵某因一己之私将车库消防通道堵住,导致其他车主的车辆全部被水泡,昨天这个奔驰车主的发声引起了其他车主的愤怒。

    根据网民上传的录像,这名奔驰车主对堵车造成严重后果辩称自己没有接到任何人电话要求移车,随后便被当晚被淹车主电话录音和视频反驳,便又称防汛沙袋被冲开自己车想移车也没办法。物业人员说,在这辆奔驰车占道之前,防汛沙袋被冲走,在奔驰车前方的车很正常开走,已经明确通知奔驰车主移车,但是奔驰车主说无法挪动,后边完全不予理睬。

    一位女车主哭着说:我没得到正义的时候,我的车永远停在那里,对主人起着醒来的作用。灾害是一方面,人祸是他人为的。然后奔驰的老板回答说,他没有责任。如果这个浸水的女主人觉得自己合理的话,自己找法律程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