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贷款查征信吗 这笔钱可以用来买车吗

    在企业单位上班的福利还是不错的,除了有社保,还有公积金。公积金作用很大,可以用来贷款买房装修。那么,公积金贷款查征信吗?如果通过了贷款申请,这笔钱是否可以用来买车呢?对于公积金知识不了解的朋友,了解一下吧!

    公积金贷款
    公积金贷款

    据了解,公积金买房贷款看征信的,一般会在贷款的审核过程中进行查看。贷款机构查看借款人征信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了解借款人的信用情况,信用情况良好的借款人产生贷款逾期的风险会小一些。如果征信污点的话,公积金贷款申请或被拒绝。

    公积金贷款通常涉及到金额数目较大,贷款机构通过查看个人征信,看借贷人有否有偿还本息的能力,查看用户是否出现过逾期行为。若然你收入可观,征信情况良好,公积金贷款是容易通过的。而且利率较低,是挺划算的。

    不过,小编需要提醒大家一点,公积金贷款可以用来买房,也可以用来装修,但不能用来买车的。如果将这笔钱用来买车,这是违规使用,或有可能要求一次性还清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