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Model 3再次降价 哪些供应链上市企业有望受益

    据报道,Model 3再次降价,这次降幅为1.5万元,刷新了特斯拉车型的最低起售价。对于一些朋友来说,A股有望受益的上市公司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特斯拉概念股有哪些呢?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Model3再次降价
    Model3最新市场价格

    7月30日,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中国产特斯拉Model3标准续航升级版加价调整为23.59万元,较今年5月的售价(25.09万元)下降了1.5万元,刷新了特斯拉车型的最低起售价。目前,特斯拉中国官网23.59万元的车型已经上线并可接受预订,特斯拉公告称,此次价格调整反映了成本波动的实际情况。

    据了解,特斯拉概念股有:宁德时代(股票代码:300750)、旭升股份(股票代码:603305)、威唐工业(股票代码:300707)、德联集团(股票代码:002666)、世运电路(股票代码:603920)、北特科技(股票代码:603009)、海达股份(股票代码:300320)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