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家界旅游局最新通知 所有景区景点关闭

    最近国内多地出现本土确诊病例,面对疫情还是不能掉以轻心的。尤其是南京的疫情迅速波及多地,由南京病例外溢到张家界引发的新传播链,大家出行要做好相关的防护,现在张家界旅游局最新通知,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张家界旅游景点关闭
    张家界旅游景点关闭

    目前正值暑假,趁着暑假出游的人有不少,知名的景区肯定是受欢迎的。张家界每年都是游客的聚集地了,但是现如今因为疫情的关系,所有景区景点关闭,目前还可以去张家界旅游吗?

    张家界旅游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一场表演,成为新的疫情“风暴眼”,7月22日晚观赏第一场魅力湘西表演的所有观众均列为高风险的人群,张家界已经发出紧急通告,要求这些人员立刻进行上报检测。张家界疫情备受关注,疫情传播链已涉5省份7地,7月29日,张家界市关停全市范围内旅游购物场所、电影院、剧院、KTV、歌舞厅、网吧等人员聚集密闭场所。

    昨天,张家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消息称,为了减少人员流动,防止疫情蔓延,请暂时不要来张家界旅游观光。今日,在张家界旅游局最新通知中,7月30日起,从7月30日上午8时起,全市所有景区(景点)暂停对外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所以,目前还是建议大家不要前往张家界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