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家界所有景区关闭 什么时候恢复正常?

    这段时间,南京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引起高度关注,现在南京疫情外溢至多地,其中包括湖南张家界,相关确诊病例和张家界7月22日晚魅力湘西剧场有关。据最新消息,张家界所有景区景点关闭了,那么什么时候才能恢复正常?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张家界景区何时恢复
    张家界景区何时恢复

    7月29日,张家界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指出,张家界所有景区景点将于7月30日上午关闭。对已在张家界的游客,将加快进行核酸检测工作。对于计划最近来张家界的游客,他们将通过相关渠道及时信息告知,将其劝返或延期前往张家界。

    现在张家界所有景区景点都已经关闭,至于何时恢复暂时还未告知。现在是疫情期间,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疫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保持安全距离,相信疫情很快就能结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