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南株洲景区全部关闭 离开株洲需核酸阴性证明

    目前除了东京奥运会的赛事之外,各地区新冠肺炎疫情的消息也很牵动人心,尤其是南京的疫情传播让很多人担忧。现在湖南株洲新增报告2例新冠病毒核酸阳性检测者,有消息称,湖南株洲景区全部关闭,离开株洲需核酸阴性证明。

    株洲景区关闭
    株洲景区关闭

    在湖南株洲发现2例阳性后,云龙示范区立即启动应急处置预案,迅速进入应急状态,开展疫情处置,公布了两名核酸检测结果阳性者的活动轨迹。今日起,大家想要离开株洲的话要遵守防疫规定的。

    湖南株洲景区消息

    期初在7月29日,张家界市确诊1例本土新冠肺炎病例后,张家界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要求:暂时不要来我市旅游观光。当前株洲市已出现因到外地游玩而引发的输入性新冠肺炎疫情无症状感染者,为严防疫情扩散,湖南株洲景区全部关闭,全市游乐场所、室内密闭娱乐场所、电影院、宗教场所等暂停开放。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加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从今日起,所有在株人员非必要不离开株洲,确需离开的须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株洲市暂停各类现场会议和群体性活动,减少人员聚集,市民要自觉做到少出门、不串门、不扎堆、不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