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啰出行为何不在美上市了 来看看公司的最新回应

    近日,哈啰出行取消了在美国上市的计划。哈啰出行已经确认此消息并回应,后续会适时推进IPO事宜。那么,哈啰出行为何不在美上市了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哈啰出行为何不在美上市了
    哈啰取消美国上市计划

    哈啰出行近日宣布,经过公司管理层慎重考虑,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所委员会发出声明,要求撤回此前提交的IPO申请。对此,哈啰出行表示,后续会根据国家监管要求和资本市场环境,适时推进IPO事宜。值得一提的是,截至2020年12月,哈啰已经累积了2610万交易用户和930万注册车主。

    据相关资料显示,哈啰出行于2016年在上海成立,业务开始于从共享单车,逐渐进化为包括两轮出行、四轮出行、酒旅等多元化的出行及生活服务平台。据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12月31日,哈啰出行在中国300多个地级以上城市提供共享两轮车服务,成为中国和全球最大的共享两轮车服务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