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啰出行回应司机摸女乘客大腿 车主已永久封禁

    哈啰出行是国内专业的本地出行及生活服务平台,致力于应用数字技术的红利,为人们提供更便捷的出行以及更好的普惠生活服务。近日,有网友反映,哈啰出行司机摸女乘客大腿,一时间引发广泛热议。对此,哈啰出行回应司机摸女乘客大腿,一起去看看吧。

    哈啰出行回应
    哈啰出行回应

    近日,据浙江政务公开网,一网约车司机接到被侵害人林某某的订单,林某某在副驾驶位入座后,该司机未经同意先后2次以摸大腿方式猥亵乘客。目前,司机被行拘7日。而哈啰出行回应称,该司机已永久封禁,配合警方调查。

    这几年网约车在全国各地已经非常普遍,围绕网约车的各种投诉,一直都层出不穷,其中就包括司机猥亵女乘客的情况。对于部分女乘客来说坐网约车前还得先克服恐惧心理生怕遇到色狼变态,稍有风吹草动就想跳车。当下随着网约车行业合规的加快,对于司机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但也要做好个人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