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北武汉将凭房票买房 一张房票只能登记一个楼盘

    买房是很多人的愿望了,但是想要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不同地区买房政策有差异,所以在了解房价的同时,更要了解当地的买房政策的。有消息称,湖北武汉将凭房票买房,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凭房票买房如何
    凭房票买房如何

    房票买房和普通买房时不一样,需要注意的细节也不同,所以想要通过房票来买房的朋友,一定要多多注意相关事项。武汉对房地产市场的调控和监管仍在加强,如今将凭房票买房引起了不小的关注。我们一起来看看!

    凭房票买房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7月28日,武汉市房管局发布公告,对加强购房资格管理工作进行征求意见,今后将进入“凭房票买房”的时代。值得注意的是,一张房票一次只能登记一个楼盘,登记一次后即时锁定,不能再去别的楼盘登记,等到开盘销售后,购房资格认定结果自动解除锁定。

    想要凭房票买房的话,购房先申请购房资格,符合条件才能领到购房的“房票”,有效期60天。另外,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以不正当手段获得购房资格将面临处罚。那么,对于凭房票买房时代,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