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淹车保险赔多少钱 瀚海晴宇奔驰堵住车库口后续来了

    7月20日,河南多个地方遭遇强劲暴雨袭击,瀚海晴宇小区地下车库惨遭雨水灌满。值得注意的是,本来车库大部分车辆有机会转移,却被一辆奔驰车堵住唯一的出口,最后全部车都变了泡水车,唯独奔驰车没有损失。水淹车保险赔多少钱?下面来了解下。

    郑州奔驰事件
    郑州奔驰事件

    法律专家表示,奔驰车主赵某的行为已经属于侵权,所有受到损害的车主可以要求赵某赔偿。保险公司理赔后,也可以向赵某索赔。如果其他车主选择先向赵某理赔,然后向保险公司要求理赔的,保险公司应该在减去赵某已经赔偿的金额后再进行理赔。

    水淹车只要购买了涉水险,并且没有二次启动车辆,均可以向保险公司索赔。索赔金额没有统一标准,主要看车辆的价值和合同相关规定。

    有小区业主爆料,当时黑色的奔驰车所停位置是地势最高处,而被堵的多位车主则穿着雨衣、打着伞站在雨中喊道,“咋协商都不给开,我们两辆车出不去。光你的车值钱,我的不值钱啊。”然后不管怎么协商,奔驰车主依旧不愿意挪车。让人感到惊讶的是,时候奔驰车主赵某竟然表示,“当时没人叫我移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