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万的车被水淹了能赔多少钱 保险公司怎么赔偿

    相信大家有关注到河南洪灾一事,发生洪灾之后大量的汽车被水淹了,给广大车主带来巨大的损失,购买汽车保险的车辆被水淹是获得赔偿的,有人咨询8万的车被水淹了能赔多少钱?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泡水车理赔
    泡水车理赔

    如果车辆有车损险和涉水险,车被水淹保险公司是会理赔的。但是被淹的状态不同,理赔也不同。如果车辆在停止运行的状态下,保险公司可以赔偿车辆的实际损失,无论发动机或车辆部件是否损坏,如果车辆涉水进水,没有涉水保险,保险公司将不予赔偿。

    如果水淹没了车辆的引擎盖和仪表盘,那么这辆车基本上已经是报废了,维修成本非常高。因此,对于这种车辆报废情况,保险公司通常将其视为全损,即赔付车损险,报废车辆将由保险公司处理。如果车主自行办理保费车辆,保险公司在支付车损险时需要扣除车辆残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