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喜茶入股seesaw咖啡 是第一次对外投资

    奶茶和咖啡是当下很受欢迎的饮品了,不同的奶茶和咖啡品牌有很多,知名的品牌在市场上很受欢迎,喜茶就是大家熟知的奶茶品牌之一,近日有消息称,喜茶入股seesaw咖啡,是第一次对外投资。我们一起来看看!

    喜茶对外投资
    喜茶对外投资

    喜茶2012年喜茶起源于广东省江门一条名叫江边里的小巷,以一杯原创芝士茶开启新茶饮时代。seesaw咖啡是一家上海的咖啡馆运营商,公司成立于2012年在当下火热的咖啡市场中选择喜茶作为战略投资方,也是Seesaw基于企业自身发展战略的深思熟虑。

    喜茶杀入精品咖啡赛道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之前喜茶因为“抛弃”乐乐茶上了热搜,如今喜茶入股seesaw咖啡,精品咖啡品牌Seesaw宣布完成了A+轮亿元融资,本轮融资由喜茶领投、弘毅百福跟投,此次投资Seesaw,是喜茶的第一次对外投资。

    咖啡品牌Seesaw的关联公司上海西舍咖啡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喜茶(深圳)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为股东,同时公司注册资本由约183万人民币增至约193万人民币,增幅为5.32%。这意味着,喜茶正式高调入局精品咖啡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