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鲁南制药创始人女儿是谁 赵龙还能回来掌权吗?

    鲁南制药股权争夺内幕,创始人托孤,律师却狸猫换太子将股权占为己有,那么,鲁南制药创始人女儿赵龙还能回来掌权吗?据了解,这些股权原本就是鲁南制药核心创始人赵志全在遗嘱上传给其独生女赵龙的,可没想到被黑心律师占为己有,这起信托托孤案件也因此展开。

    股权
    股权

    鲁南制药核心创始人赵志全的独生女赵龙本可以从容地研究自己喜欢的法律,但一场股权之争让她卷入了各种是非的漩涡,法律最终成为了她防御的武器和对自己权利的依赖。

    2014年,赵志全去世。原本的遗嘱是赵龙继承了他鲁南药业的股权,但在2017年,赵龙意外发现,在当时的家庭律师王某的“操作”下,这份遗嘱的受益人并不是她。

    “为了爸爸的心血,我要拿回股权。”2017年3月,在准备走诉讼道路的时候,赵龙很坚定地向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表示。为夺回控制权,赵龙于2017年8月向东加勒比最高法院提起诉讼。2021年7月20日,时隔4年,东加勒比最高法院终于作出判决。

    法院在判决书中认为,王律师夫妇和鲁南药业张贵民阵营的证人“完全缺乏诚信”,“对所提供证据的真实性和可靠性存在严重怀疑”。法庭甚至认为他涉嫌刑事犯罪,但由于当事人对这一点没有充分辩论,法官没有深入探讨。时隔四年,赵龙终于拿回了鲁南制药的股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