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宁现在是什么国籍 李宁品牌是外国货还是中国的

    中国著名男子体操运动运李宁创立了李宁品牌,并且将这个品牌做得非常成功。可是,因为一些传闻影响,有人质疑李宁国籍以及李宁品牌。那么,李宁现在是什么国籍?有人说李宁品牌是外资,究竟李宁品牌是外国货还是中国的?

    李宁品牌
    李宁品牌

    最新资料显示,李宁,壮族,中共党员,1963年3月10日出生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国籍是中国。而网上传闻称李宁已经移民,这样的说法是错误的。李宁从未移民,也没有改国籍,由始至终是一个爱国的中国籍民众。

    那么,为何有人说李宁品牌是外国货呢?其实,这是一种误解和抹黑。据悉,李宁集团聘请了一个日本人当执行董事,名字叫钱炜,现担任李宁集团联席行政总裁及执行董事。就因为这样,就误解和抹黑李宁被外资控制了。其实,李宁的的确确是中国品牌,是中国公司。

    李宁公司是由李宁先生在1990年创立的专业体育品牌公司,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和“一切皆有可能”的品牌精神始终贯穿在李宁品牌多年的发展历程中。源自中国的李宁品牌正致力成为国际一流具有时尚性的专业运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