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疫情扩散停工通知 南京现在是否可以进入?

    新型肺炎疫情必须控制好,若然失控将会造成严重后果。南京最近新增多例本土确诊病例,疫情出现外溢情况。随后,南京疫情扩散停工通知发布,暂停KTV、电影院等密闭场所营业。那么,有人想进城南京,现在南京是否可以进入呢?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据官方公布的疫情最新消息显示,7月26日0—24时,江苏南京新增本土病例31例。辽宁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例,来源为南京疫情外溢。消息称,自7月20日,南京禄口机场工作人员核酸样本中发现9份阳性以来,这一波传染链已经扩散至5省9市。

    那么,总体来说,现在南京疫情累计得出的数据是怎样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时间更新至7月28日,南京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200人,治愈人数94人,死亡人数0人,现有确诊病例106人。值得注意的是,现有确诊病例106人大部分是最近新增的。

    据南京发布官微消息,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快速有效阻断疫情扩散蔓延,保障广大市民健康安全,所以暂停KTV、电影院等密闭场所营业。不过,目前疫情是可控的,没有必要实施大规模停工,其他行业正常运作。若然大家要去南京的,目前是没有限制的,但不建议到南京中高风险地区。